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传达2020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1048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20-05-19 08:57

近日,临泉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编办主任李眊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朝晖重要讲话和市委编办主任王安全工作报告精神。通过传达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这次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特别是王朝晖部长的重要讲话,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今后的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抓紧对接相关部门,提出农业、交通、市场监管等领域的改革方案。二是稳步推动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准确摸底全县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底数,为完成改革打好基础。三是继续做好机构改革“回头看”工作,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已基本完成,要继续跟进了解机构运行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