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1767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20-03-16 16:28

2019年岁尾,新型冠状病毒的阴霾席卷而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抗疫战在第一时间打响。按照县委要求,临泉县委编办立即响应,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经班子研究,组织副主任常晓明等四位同志,配合乡镇街道开展防疫工作。据了解,常晓明副主任刚做完人工髋关节置换手术,尚处于恢复期,但作为城关街道流鞍社区负责县人民医院家属楼网格员,依然坚守岗位,每天负责136户361人的体温检测、出入审核、疫情宣传、便民服务等工作。

二是募集捐款支援一线。疫情发生后,全办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自觉捐款捐物2000元左右支持抗击疫情工作。甚至连身患糖尿病的困难党员张俊涛同志也捐献100元支援一线。县委编办捐献的金额不多,但饱含着全体党员干部的拳拳爱心。

   三是积极做好办公室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病毒消杀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科学防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