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扎实做好2019年度机构
浏览次数:1275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9-12-02 09:14

近日,根据阜阳市机构编制统计培训会议的部署要求,临泉县委编办有条不紊扎实推进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年度统计报表是检验全县机构改革是否到位的重要依据,县委编办高度重视2019年度机构编制年度统计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编办重要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由分管领导督办,股室配合联动,专人专岗负责维护与更新,保证足够力量完成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二是及时更新。结合培训会讲解的统计口径、统计指标以及统计流程,以机构编制手工台账为基础,突出维护重点,对安徽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进行逐单位维护,列出更新台账清单,对照“三定”规定对机构名称、编制职数、人员信息等数据进行查漏补缺,根据上级下达的指标要求,该修改的修改,该补充的补充,该完善的完善,确保机构编制统计数据信息全面、真实、准确。

三是认真分析。根据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报表,与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报表进行对比,分析机构、编制、人员等方面的数据变化以及存在的问题,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出合理性建议和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