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
浏览次数:1260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9-12-02 09:13

近日,临泉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市纪委《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两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李眊主持。

会议首先对颍东区、界首市、颍上县、阜南县近期扶贫领域危房改造、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个别工作人员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又通报了颍泉区刘堂社区工作人员违规向企业索要钱财、界首市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不正确履职问题。

会议最后,李眊主任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自觉规范履职行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严实的作风保障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同时,在服务群众的工作中既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又守住底线、把好分寸,认真做好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等制度建设,用实际成效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