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召开县委编委2019年第三次会议
浏览次数:2556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9-12-02 09:15

近日,临泉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邓真晓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委编委2019年第三次会议,县委编委副主任梁永勤、刘峰,委员韩烁、刘克俭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同恩、县财政局局长顾立、县人社局局长葛旭光、县委编办主任李眊参加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县融媒体中心核增编制、成立县民族宗教和侨胞服务中心、县高级职业中学升格更名等7个机构编制方面调整的议题,并通过了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的部分人事逆向调动议题和2019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免费医学生”的安置议题。

最后,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邓真晓强调,会后县委编办要根据这次编委会研究的意见对相关议题修改完善,按要求及时上报市委编办批准,要继续做好与市委编办的协调与沟通工作。各编委会成员要各司其职、沟通协作,共同将编委会通过事宜落实到位,确保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