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编办认真落实“严转强”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2026   信息来源: 县编办发布时间:2019-06-20 15:27

按照县委关于组织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安排,县委编办积极筹划安排学习动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把专项行动真正落到实处。

是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在全县部署会召开后,县委编办立即行动,组织召开全会议,在李眊主任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统一了全体同志的思想认识。

二是以下看上精准查摆。坚持统筹兼顾,精准聚焦存在的“多、推、虚、浮”突出问题,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班子和个人在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三是建立长效建章立制。注重实效,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在认真梳理分析问题线索排查和自查自纠情况的基础上,找准问题存在点,明确防范任务,积极研究整改措施,继续完善制度,建立防控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