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深入周桥村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2278作者: 程磊磊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9-07-05 10:15

7月4日,临泉县委编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城关街道周桥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活动。

在贫困户的家中,县委编办主任李眊同志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情况,对贫困户扶贫手册、基础信息卡等资料进行查看,了解贫困户帮扶措施、帮扶项目情况,就有关扶贫政策进行细致的解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眊同志听取了周桥村脱贫走访、沟塘治理、环境整治、“七一”慰问老党员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村两委的工作成绩,并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多走访调研。要通过走访听取村民、贫困户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想、所难;二是抓政策宣传。要进一步做好党的政策宣传,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群策群力;三是促政策落实。要确保党和国家的政策、扶贫工作的措施是否到位、精准,是否符合周桥村实际、贫困户需求。

李眊同志强调,村两委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齐心协力完成党和人民交办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