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1947   信息来源: 县编办发布时间:2019-06-20 15:2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任务,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五四”百年薪火,引导青年思想政治方向,肩负历史重任。根据县委要求,我办召开会议,由编办主任李眊主持,带领编办全体同志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李眊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的重大意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我办同志要树立远大理想,以高远之志激发奋进潜力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要锤炼品德修为,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平凡岗位敬业奉献。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攀登,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