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党史学习之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1090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6-18 09:53

近日,临泉县委编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向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寓意深刻,特别是关于“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等重要论述,阐述了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为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才能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编办主任杨锐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工作实践上,要充分认识到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要找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