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跟着纪录片学党史之 百家讲坛:运筹帷幄 战略决战
浏览次数:1033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6-18 09:5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临泉县委编办多角度、多方面开展党史教育,全体编办工作人员务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每周一工作例会上集体观看百家讲坛纪录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近日观看的是第二十一讲:运筹帷幄 战略决战。

中国人民为了推翻压在头上的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买办资本主义这三座大山,进行了波澜壮阔的新民主主义革命。1948年初到1949年,中共中央在西柏坡指挥了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三大战役波澜壮阔、惊天动地,为世人所瞩目,但它们的指挥中心,竟然位于河北省一个不起眼的小村庄——西柏坡。

会后编办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百家讲坛,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更让我们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品质,坚决同歪风邪气作斗争,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编制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