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微课堂”党史学习教育火热进行中
浏览次数:1040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5-20 09:11

近期以来,临泉县委编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持续抓好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宣传,建立党史学习“微课堂”制度,努力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

持续开展学习。按照县委要求制定每周党史学习计划,细化到天,利用指定书目,抓好党员学习。每周一下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活动,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书目和中央党校党史专题讲座。同时要求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开展自学,并不定期让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在微课堂上和大家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的所思所悟,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积极开展宣传。明确专人负责,广泛运用各类媒体,积极宣传县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在临泉政府网、临泉县机构编制网、阜阳市机构编制网、阜阳先锋网等各类新闻媒体上发送多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新闻稿件,在全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的宣传氛围。

建立党史学习“微课堂”制度,定于每周一下午开展活动,要求全体编办工作人员均要参加,在微课堂上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党史学习,如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分组讨论每位工作人员这周学党史心得及感悟,并要求工作人员记好学习笔记、撰写好心得体会。

下一步,县委编办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在每日研读指定书目、开展集中学习、记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的基础上,积极利用我县红色资源,创新活动载体,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并开展编办内部党史知识竞答,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