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编办圆满完成行政许可、其他依申请权力事项办理情况的调查工作
浏览次数:761作者: 编制办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8-08-16 15:04

 

按照安徽省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有关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的函》要求,我办及时展开行动,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按照安徽省政务服务网上公布的行政许可、其他依申请类权力事项开展调查摸底工作。由于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办多方出击,力图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由分管负责人牵头,从各股室抽掉业务人员,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召开业务培训会议,并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二、多措并举,指导事项梳理。通过内网和QQ群及时发布此次工作内容和要求,利用现场指导、电话、QQ群的方式进行指导和交流,并即时反馈数据报送情况。对未及时反馈的单位,逐一进行电话反馈,通知办公室进行接收文件,并向领导汇报。

三、汇总最终数据,确保数据准确无误。为了确保调查数据信息的真实准确性,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并在汇总后,再逐个与政务服务平台的事项进行对照,对照是否为行政许可、其他依申请权力事项,以免个别单位未按要求报送,混有公共服务等不在统计范围的事项。通过最终的统计,我县1-7月行政许可、其他依申请权力事项共办理48万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