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办调研周桥村两委换届工作
浏览次数:1189作者: 编制办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8-08-13 17:05

 

8月9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眊同志一行来到城关街道周桥村,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平稳有序推进,进一步选优配强村级班子。

 

 

李眊同志认真听取了周桥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编办副主任张向阳和村党支部书记孟庆伟对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解决问题的措施进行细致了解,对周桥村在换届选举工作中所作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

 

李眊同志强调,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直接关系到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要牢牢抓住此次契机,选优配强村级班子,将一批能力突出、群众认可、为民办事、廉洁自律的好干部选上来。要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以王政、郁杉、陈旭、杨森等反面教材进行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基层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为2018年实现贫困村摘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1.png

座谈会后,李眊同志一行又前往大丁营、孟大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李美荣、赵文中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