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编办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
浏览次数:2007作者: 程磊磊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7-09-12 15:15

 

为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9月11日,临泉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县效能建设第五次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编办主任牛晓丽主持。

会上,效能办主任常晓明宣读了临泉县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对全县作风效能第六次督查情况的通报》,并传达了县委办主任张金波同志在作风效能建设上的重要讲话。

牛晓丽就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作风效能建设认识。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顽固性、反复性、持续性,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工作理念,严抓严管,进一步加大抓作风效能建设的力度和韧劲。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全体人员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正形成同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三要进一步加大检查督察的力度。要通过开展持续的、系统的、全面的明察暗访,倒逼各股室抓效能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