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临泉县召开公共服务中介服务事项清理规范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11342作者: 王云峰   信息来源: 县编办发布时间:2016-08-05 16:03

201685日上午临泉县召开公共服务中介服务事项清理规范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标志着我县清理规范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同恩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以及县直63个涉及公共服务和中介服务清理规范单位主要负责人、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牛晓丽同志宣读成立县清理规范公共服务清单工作协调小组文件,牛晓丽主任解释,我县清理规范领导小组是按照条块结合,市县共审的原则,结合我县实际成立的,组长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峰同志担任,并将将纳入我县审核任务的部门增加到领导小组成员中,便于进行上下协调沟通。在会上,牛晓丽主任对“3+2”清单制度作解读,并对这次公共服务和中介服务清理规范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最后,会议由刘峰常务副县长作了动员讲话。刘峰常务副县长指出3+2”清单制度,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是通过精简行政权力,完善权责清单,建立公共服务和中介服务清单,落实推动“放管服”改革的主要途径;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优化临泉政务环境、“三大推进”(大建设、大环境、大招商)战略的主要抓手。刘峰常务副县长要求县直相关部门一定要全面、深刻理解“3+2”清单制度含义,按照方案要求,抓紧部署实施清理规范工作,要从单位中选出一些业务精、能力强的人员具体负责这项工作;县直部门要发挥承上启下的沟通协调作用,要在做好向市级主管部门请示的同时,还要兼顾指导乡镇、街道的清理规范工作,确保清理规范工作按质按量完成。

临泉县编办王云峰

临泉县召开公共服务中介服务事项清理规范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