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牛晓丽同志赴张营乡赵湾行政村慰问老党员
浏览次数:12391作者: 张向阳   信息来源: 编办发布时间:2016-07-15 16:04

6月28日,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在建党九十五周年之际,县编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牛晓丽同志,到编办扶贫村——张营乡赵湾行政村进行慰问老党员,先后走访慰问吕子玉、王安彬、赵中志等三户。

牛主任每到一户,她主动与老党员促膝交谈,亲切慰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赵湾村民,贫困老党员吕子玉家中,牛晓丽说:在建党95周年之际,县委作出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的决定,我们高度重视,我带领县编办全体同志前来慰问,就是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您。

吕子玉老党员,1930年出生,有着66年的党龄,因身体长年有病,生活极为贫困,当他从牛晓丽手中接到慰问金时,心情非常激动,他说:没想到党和人民没有忘记我,还给我发几百元钱慰问金,牛晓丽并叮嘱村、乡干部要关心好老人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遇到问题切实把党对困难党员的关怀落到实处,不仅在节日期间进行慰问,平时也要多加关心。并祝老人早日康复,安度晚年。

牛晓丽同志赴张营乡赵湾行政村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