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活动中心
县编办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11433作者: 程磊磊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7-01-23 08:22

近日,县编办组织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三次专题研讨会,编办主任牛晓丽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准则》和《条例》,就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如何织密扎牢党内监督之网,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如何加强政治文化建设,进一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如何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进一步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带动作用,谈感受、议举措。与会党员积极参加讨论发言,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结合自身岗位发表感想和意见。

最后总结时,牛主任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从自身做起,树标杆、带好头,引领多数,形成合力;二是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将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上,在实际行动中出实招;三是保持“三种敬畏”,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养成学德向善的道德人格、不忘本色的政治人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程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