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活动中心
县编办召开“讲看齐、见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1311作者: 程磊磊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7-01-23 08:39

为扎实开展好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县编办通过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普遍开展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整改落实,于119日上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编办主任牛晓丽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牛主任带头做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逐一作对照检查,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认真对照《准则》和《条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既讲工作又讲思想、既讲现象又找根源,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不遮不掩;提出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接受批评虚心诚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程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