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积极做好公办幼儿园机构编制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3085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8-17 15:54

根据《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公办幼儿园教职工队伍建设的通知》要求,我办会同教育部门认真做好公办幼儿园机构编制保障工作。

一是认真摸排调研。主动对接教育部门,对全县公办幼儿园数量、分布、在园幼儿、班级规模及现有教师结构等开展调查研究、核实摸底,掌握基础数据。目前,全县幼儿园班级数1244个,在校学生36377名。

二是创新编制保障。积极贯彻省委编办提出的“管理团队编制保障法”。统筹考虑办园规模和幼儿园类别等因素,按照每园3-6名编制标准,保障园长等重点管理教学人员用编。目前,公办幼儿园编制核定建议已初步形成,适时提交编委会研究。

三是落实幼儿园登记。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企业等组织利用国有资产举办事业单位设立登记办法(试行)》,对符合条件的幼儿园进行事业单位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