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建设工作总结会
浏览次数:2661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8-09 10:51

近日,县委编办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编办主任杨锐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编办副主任牛晓红汇报了我办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提出了下半年工作建议。会议指出:上半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及县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组的监督下,我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全办上下形成了层层抓落实,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始终牢记初心担使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要狠抓权力运行监督制约,坚决做到依法秉公用权、为民务实清廉。四是要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五是要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坚决驰而不息纠“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