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浏览次数:2567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7-05 15:42

   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临泉县委编办在会议室内集体观看现场直播。

  “七一勋章”作为党内最高荣誉,是对艾爱国等29名同志的最高褒奖,也是对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激励和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定信念,就是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以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乃至宝贵生命,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奋斗。

   观看结束后,编办主任杨锐要求,编办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心系于民,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