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积极参加“学党史、忆党恩、跟党走”红歌联唱暨配乐朗诵活动
浏览次数:1301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7-05 15:40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临泉县委编办积极参与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学党史、忆党恩、跟党走”红歌联唱暨配乐朗诵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临泉县委编办的参赛作品分别为六人朗诵《红色之路》和九人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其中《红色之路》以共产党在中国大地扎根发芽然后逐渐壮大的心路历程,将党的故事融入到诗的话语,由生活在新时代的党的儿女们娓娓道来。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仿佛把我们带回到了童年时代,体现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抒发出了编制人的爱党情怀。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编办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为祖国唱响新时代赞歌,向新中国成立100周年献上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