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泉县委编办在行动
浏览次数:1587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6-28 15:12

按照县委要求,临泉县委编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在编办主任杨锐的带领下,到城关街道周桥村深入脱贫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现在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脱贫户孟现锋是周桥村后孟大村民,杨锐主任一行在走访慰问途中发现其家中电线排线混乱,家中巷道没有铺设水泥路,院内路面有坑洼泥巴地,造成生活不便。当即联系周桥村书记反映孟现锋家情况并督促村里尽快解决他家电路排线和道路问题。过了几日,杨锐主任主动联系孟现锋,当他得知孟现锋家电路已重新排线,门口院子也用砖渣铺设,不会再出现下雨天积水的情况时,听着孟现锋开心的语气,也为他高兴。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县委编办共计走访群众20位,现场解答1次,督促并在承诺限期内解决问题4个。下一步,编办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走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