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党史学习之《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代代传下去》
浏览次数:1065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6-18 09:58

    近日,临泉县委编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代代传下去》。

    文章中强调,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是党和国家红色基因库。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要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集体学习与研讨,县委编办各位同志明确了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其奋斗成果,将学习红色资源的收获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身体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