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党史学习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浏览次数:1351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6-18 09:57

   为了紧抓单位法治队伍建设,提升学法懂法守法意识,县委编办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重要讲话。

  “法者,天下之公器也;变者,天下之公理也”,保证国家长治久安, 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就必须运行在法治轨道之上。坚持党的领导,是法治的必要保障。十八届四中全会明确指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的特征,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中国共产党是在内忧外患中诞生的,在艰苦磨难中成长、在披荆斩棘中强大、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执政党,我们要相信党的掌管力、部署力、执行力。

   县委编办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 把坚持法治思维贯彻到开展机构编制业务的每一个方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暂行规定》等规章制度,更好的服务于机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