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1186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6-18 09:55

内控报告编制工作是一项复杂且专业性强的工作,为了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使我办内部控制切实做到有章可行、有据可依,我办于近日开展了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现此项工作已圆满完成。

       一、扎实推进内控制度的执行,强化财务管理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内控领导小组的牵头作用,严格落实经费支出有关制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及行政成本运行效能。
       二、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并及时依据最新政策法规,调整相应接待、会议执行标准,先后编制了出差审批单、公务接待审批单等审核单据,严控“三公”经费支出。
       三、健全内审工作机制,加强内部控制监督工作,严格完善内部审计工作流程。积极做好内控管理宣传推广,使全体编办同志自觉遵守内控管理制度,监督内控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