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讨论制定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浏览次数:1611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6-09 18:00

为推动党中央及省市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在临泉落地见效,县委编办于近日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调度近期重点工作,研究制定了《县委编办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清单》提出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任务及目标,细化了推进重点工作的具体措施,明确了完成时限、责任人员,压实了主体责任。会上同志们逐条逐字逐句对《清单》进行了学习讨论,一致同意通过,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清单》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编办主任杨锐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以“念念不忘、绵绵发力、孜孜不倦、久久为功”的态度落实工作,奋力开创新时期临泉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一方面要下好先手棋,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积极与市委编办对接,及时掌握省市编办关注的重点、关心的大事,提前谋划部署。另一方面要写好后半篇文章,对先前完成的党政机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等重要任务要加强跟踪服务,对这些组建不久的机构运转情况进行评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改革取得应有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