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全力保障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浏览次数:1044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6-01 08:54

为确保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有序开展,临泉县委编办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多种形式全力保障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一是积极学习换届政策。乡镇党委换届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县委编办积极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上级换届政策和县委《关于认真做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确保吃透精神实质,把准政策规定。

二是强化机构编制保障。为确保换届工作平稳运行,县委编办积极协助各乡镇开展实名制系统数据维护工作,配合县委组织部做好乡镇党委职数的审核确认,充分为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贡献机构编制部门力量。

三是抽调专人配合换届工作。乡镇党委换届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县委编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抽调7名同志加入换届考察组和指导组,先后负责长官镇、单桥镇、艾亭镇、杨桥镇、陶老乡等5个乡镇的党委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