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弘扬劳模精神、争做当代“劳模”——临泉县委编办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浏览次数:1052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5-10 08:56

   近日,为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鼓足干劲、发扬优良传统、更好迎接新挑战,对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作了相关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着重强调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内涵进行了创造性概括,进一步丰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劳动学说,鲜明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长期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便更好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下一步,编办全体职工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做好相关工作,同时间赛跑、同历史并进,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