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集体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浏览次数:1762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5-10 08:48

   近日,为回顾历史,启航新征程,临泉县委编办集体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和平宛如阳光雨露,发展带来文明进步。和平与发展,仍是当今世界的两大主题。”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之日起,一直朝着这个目标迈进,不仅仅是为了中国人民的幸福,也是为了世界人民的幸福,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促进世界和平和发展视为自己的神圣职责,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是中国外交政策的宗旨,今天的人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共同朝着和平与发展的目标迈进,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时至今日,我们作为公职人员,作为党员干部,更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继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此次学习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读史明智、学史明鉴、审时度势、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