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积极开展实名制系统应退未退人员核实工作
浏览次数:1146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4-23 16:18

近日,为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平台建设,提高实名制数据的及时性、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一致性,经研究,决定3月初-4月底开展实名制系统应退未退人员核实工作。

一、下好先手棋,核实情况,查明原因。根据市级反馈的实名制系统中171名应退未退人员名单,积极与相关单位联系,逐人核实情况,彻底摸清本地区应退未退的原因。

二、布好中手棋,跟进调整。在查明原因的基础上,按照市级要求将不同原因在应退未退人员名单中予以备注。后让各单位跟进调整,确保数据准确、真实、有效。

三、留好后手棋,形成机制。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将该工作作为推动实名制“四清两对应”的重要抓手,计划每年自3月底开始,集中1个月左右的时间开展该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以保障实名制系统数据的及时更新。

通过此次实名制系统应退未退人员核实工作,县委编办进一步规范了数据库,为以后的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