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积极开展编外人员专项调查工作
浏览次数:1147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4-23 16:15

为摸清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使用情况,根据上级编办要求,2021年4月9日-4月15日临泉县委编办对本县积极开展编外人员专项调查工作,目前该工作已圆满完成。

一、明确编外人员统计口径及统计指标。根据市委编办下发的《关于做好编外人员专项调查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调查范围为全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编外人员等其他内容,为各单位在开展编外人员统计工作中提供了有力的指引。

二、及时做好编外人员统计汇总。此次统计以主管部门名义上报编外人员相关数据,后将各主管部门报送的编外人员专项调查相关数据上传至编外人员专项调查APP中,确保数据能够及时、准确、有效上报至市级。

通过此次编外人员专项调查,县委编办进一步了解各单位编外人员情况及用人需求,为以后在编制方面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