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1712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1-04-23 15:22

近日,临泉县委编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编办主任杨锐主持会议,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及对纪委《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进行集中研讨。

会议强调,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解决问题的重要抓手,是使每位党员干部红红脸、出出汗的一面镜子。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案为鉴,深刻检视,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提高编办全体人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在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汲取反面案例的教训,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在持之以恒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学、查、改、立”,推进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以实际成效推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向纵深发展,切实推进编办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