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开展“七种能力”研讨活动
浏览次数:1802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0-12-28 14: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临泉县委编办组织全办年轻同志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内容结合编办实际工作,从机构编制建设实名制系统管理、三个清单动态调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重点工作为出发点,分别对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这七种能力做深入交流,大家积极发言,研讨氛围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一方面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入心入脑,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另一方面,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熟练掌握机构编制法规政策及上级精神,提高业务能力,把党的各项改革任务不打折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