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积极参加全县公职人员毛发毒品检测工作
浏览次数:1919   信息来源: 中共临泉县委编办发布时间:2020-12-22 14:55

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开展,坚决遏制毒品的滋生蔓延,进一步纯洁全县公职人员队伍,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12月8日我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毛发毒品检测工作。

编办对此次检测工作高度重视。在县禁毒教育基地,编办主任李眊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全县禁毒教育警示宣传片。他指出,那些制毒、贩毒、吸毒的场面触目惊心。虽然纵向来看,当前我县的禁毒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但是从横向与外地对比,我县的形势依旧不容乐观。我们每位同志,都要意识到禁毒与大家息息相关,一定不能置身事外。

此次毛发毒品检测安排专人集中采集的方式进行。为保证样本的真实性,现场采集样本实行刷脸采相、身份证登记所有人员排队依次按程序采集毛发,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个人信息,并当场签字确认,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