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1086   信息来源: 程磊磊发布时间:2020-07-24 11:07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帮扶村脱贫质量,临泉县委编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一是召开部署落实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关于集中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的通知》,明确工作任务、活动举措及相关要求。

二是积极开展走访摸排。目前,县委编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已完成走访64人次,遍访贫困户过程中,仔细排查贫困户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保障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三是千方百计帮助贫困户增收。县委编办立足自身职责,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带动贫困户落实帮扶措施。帮扶责任人利用自身资源,通过帮助销售贫困户农产品等方式,不断增加贫困户收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