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圆满完成预算公开工作
浏览次数:1096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20-07-02 16:45

按照《预算法》“凡涉及预算公开的单位应在财政部门批复预算后的20日内向社会公开本部门预算”的规定,近日,我办已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公开样表对2020年度预算进行了公开。

一、坚持原则,高度重视。按照规定及时组织开展预算信息公开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一把手亲自过问,做好安排部署。牢固树立依法公开观念,增强主动公开意识,切实履行公开责任,依法依规推进财政预算信息公开工作。

二、把握政策,扎实工作强化模板、公开平台统一,确保内容完整规范,方便查阅和监督。预算信息公开工作的核心是公开及时、内容准确、形式规范,逐项、逐条、按时、按规定格式进行公开,我办按照预算公开工作的要求严格落实到位。

三、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围绕提升预算公开的准确性,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按照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制订具体的工作措施,确保2020年预算信息公开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