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扎实做好实名制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1023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20-06-09 09:34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管理,厘清各单位实有人员,实现“编制底数清,人员转隶清”。经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协商,我办决定正式开展机构编制前置审核工作。

机构编制前置审核主要适用于新招录(聘)人员入编和县内人员流动。各单位收到组织、人社等部门开具的介绍信或文件后,首先在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中对人员信息进行维护,经编办审核无误后,然后前往编办开具编制管理证明,方可到有关部门办理工资定级、审核工资转移介绍信等手续。

秉着“高效、务实”的原则,我办在第一时间审核各单位提交的申请。针对县外人员流动涉及编制核销,我办工作人员及时与当地编办沟通对接。同时积极为各单位解决密码遗失、编制类型错误等问题。该项工作自实施以来,以往实名制管理中的“推、拖”之风得以有效遏制,历史欠账正在逐步消解,各单位的主体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实名制管理规范化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