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
浏览次数:961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20-06-09 09:33

近日,临泉县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这两部采访实录,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基层、一心为民的共产党人形象和总书记青年时代的胸怀、格局与担当。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提供了鲜活教材,对引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教育示范意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上树立了光辉典范。全体编办同志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创新学习方式,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