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浏览次数:961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20-06-09 09:31

为进一步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走向深入,有序开展我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确保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近期,临泉县委编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通过现场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大家对原某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程广超的案例有了全面的了解,一致认为程广超一步步踏入犯罪深渊罪有应得,归根结底就是程广超本人忘记初心使命,虚荣心、贪欲心上升,家风不严,疏于监督管理。

    警示片观看结束之后,编办主任李眊、副主任常晓明分别作了强调和分析,要求全体编办工作人员要以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抓工作务求实效,把好质量关,同时还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严守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体编办工作人员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