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981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20-06-02 09:00

近日临泉县委编办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李眊主任传达学习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孙正东市长的讲话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但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尚不扎实牢固共发生安全生产事故10起、死亡15人。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警钟长鸣,持续排查整改突出问题,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补齐安全生产短板。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市长讲话精神,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党政同责形成共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生产措施跟进到位进一步形成隐患排查机制,促进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