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1062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20-06-02 08:59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水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临泉县委编办强化职责担当,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一是出台制度规范。根据省市有关规定,结合全县机构改革成果,相继中共临泉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临泉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参与制定《临泉县中层领导干部任用办法》《临泉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管理暂行办法》。通过完善制度,有效加强机构编制的管理严把机构编制事项审核关,紧抓中层干部任职职数、内人员流动审核工作

二是强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日常维护工作。在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横向互联基础上,充分沟通协调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共享人员变动信息,及时更新实名制数据库。安排两名年轻同志专职负责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维护工作,确保前置审核、后台审批等能够快速完成。

三是加强机构编制业务培训工作。建立每周学习制度,认真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制度汇编》等文件资料业务骨干严格落实传帮带制度,全时示范和讲解业务工作,不断提升年轻同志业务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