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浏览次数:1656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20-03-16 16:20

 近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临泉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部署新的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编办主任李眊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传达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会议内容,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三起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坚决落实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要总结提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继续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以反面典型为教材,坚持标本兼治、持续发力,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机构编制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政纪律要求,树立新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