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积极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
浏览次数:1510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20-03-16 15:21

按照临泉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安排,临泉县委编办立足自身职责,积极配合统计部门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配备人员负责到位。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保证了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明确本部门负责经济普查工作的分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及时参加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会议和相关培训活动。

二是全面梳理,提供数据及时准确。经济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数据质量要求高,县委编办严格时间节点认真梳理准备,第一时间更新并提供本部门掌握的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有关资料,共包括全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名称、住所、经费形式等信息共6800多条,为全县经济普查工作提供了基础数据,确保了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协助调查,助力清查顺利完成。县委编办针对市级反馈单位信息与县级单位信息存在的名称不对应、重复情况,逐个进行梳理,主动与镇办普查人员联系,帮助各镇办普查员分辨单位数据、指点单位具体地址,实现市县单位信息对接,确保普查员顺利完成清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