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委编办争创全县文明单位
浏览次数:1412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9-12-30 09:46

为加强精神文明创建,营造和谐的文明风尚,临泉县委编办丰富形式积极申报临泉县文明单位,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流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

为确保创建县级文明单位的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办多措并举,从五个方面扎实开展创建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二是加大经费投入,完善硬件建设;三是强化制度建设,打造人社服务队伍;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创建氛围;五是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文化生活。

近年来,县委编办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主线,将文明创建工作当作一项长期工作,认真、有效、持续地开展,此次创建,全办更强化了道德教育、志愿者服务等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内容,力争为临泉县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