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参观“伟大的变革”网上展馆
浏览次数:1372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9-01-28 15:18

 

近日,临泉县编办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号召,高度重视,迅速下发通知,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利用各自办公电脑到“伟大的变革”网上展馆进行参观。

该展馆通过先进的3D技术手段配合音频与视频的介绍,生动形象地将4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的展现在全国人民的面前,该展馆的建成是“互联网+宣传”的生动运用,极大的扩大了宣传工作受众面和影响力。

编办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收看网上展览,深层次的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华大地上发生的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内心充满了骄傲和自豪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实际,继续强化党性修养,传承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在我县机构改革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榜样,为大美临泉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同时,为了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氛围,县编办还通过临泉机构编制网、微信公众号、政务微博推送网上展馆网址链接,吸引广大干部群众参与互动,凝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