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编办积极部署“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1447   信息来源: 编制办发布时间:2019-01-28 15:18

 

近日,临泉县开展了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县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临泉编办于1月21日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及时安排部署整治工作。

会上,办支部书记李眊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集中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整治工作的重点、范围及时限,并就下步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纪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抱着对党对单位和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自查。

支部书记李眊强调,当前是机构改革的重要时期,编办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对存在问题的,及时整改纠正,对涉嫌违纪的,严肃问责处理,坚决整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