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圆满完成2018年机构编制年报工作
浏览次数:2408   信息来源: 县编办发布时间:2019-01-28 15:15

 

为做好2018年机构编制年报工作,全面掌握我县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人员情况,提供真实准确机构编制数据用于上级领导决策部署,临泉县编办高度重视,依托安徽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平台,严格按照省、市编办的有关要求,通过“三个措施”,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的机构编制统计报告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严把统计数据总量底线。2018年是落实十九大后,党政机构改革的关键一年,县编办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守住编制总量底线,严格按照统计口径和指标要求填报相关数据,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二是提前谋划,确保统计数据全面准确。为做好该项工作,我县早在18年11月份就开展了全县机构编制大核查工作,为年统数据打下坚实基础。并且为落实省、市编办提高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性的要求,依托组织、人社相关数据,认真核对,确保每项指标数据真实可靠。

三是注重分析,发挥机构编制统计效能。加大对统计数据的分析力度,将数据统计与机构编制日常管理等工作结合,做好数据分析和挖掘,真正让数据“发声”,用真实数据推动改革管理创新,切实保证为中央、省、市、县领导十九大后新时代决策部署提供全面、真实、有效的机构编制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