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编办召开违规经商办企业、“酒桌办公”两个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925作者: 编制办   信息来源: 县编办发布时间:2018-11-13 09:10

 

近日,临泉县编办召开专题会部署违规经商办企业、“酒桌办公”两个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县编办主任李眊主持会议,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眊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酒桌办公”两个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两个专项整治 “回头看”工作范围、内容和步骤。

李眊主任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及省市县关于禁止党政机关和党政干部经商办企业、“酒桌办公”等有关政策规定,把两项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上重要日程,认真对照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做好全面排查;严查立改、即知即改,举一反三、检身正纪,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坚持不懈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办所有人员要汲取违规人员的教训,引以为戒,以身作则,牢记各项工作纪律和政治纪律,做到机构编制工作风清气正,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