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泉县编办开展扶贫“集中攻坚月”活动
浏览次数:878作者: 编制办   信息来源: 县编办发布时间:2018-11-13 09:10

 

为进一步深化脱贫攻坚“秋季攻势”,促进“冬季攻势”,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整改,攻坚克难,补齐短板,顺利完成全县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根据县委要求,我办第一时间召开了“集中攻坚月”活动动员会,研究部署该项工作。

动员会上,县编办主任李眊带领大家学习了“集中攻坚月”相关通知文件,初步确定了活动期间的驻村人员和工作开展方式,并就相关工作纪律做出了要求。

李眊主任最后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没有退路的硬仗,全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活动要求,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攻坚精神,尽职尽责,认真查缺补漏,找准短板,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薄弱环节,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顺利实现“确保第一方阵,力争位次前移”的年度考核目标。